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信息 »
5月13日教育教学改革报告与研讨会:21世纪师范大学的理念(许美德 教授)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3-05-10] 点击:收藏本文

主题:21世纪师范大学的理念
主讲:许美德 教授(Prof. Ruth Hayhoe)
主持:熊建文 教授
日期: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7:00-8:30
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六会议室

许美德简介:许美德教授(Ruth Hayhoe)是加拿大多仑多大学安大略教育研究院教授,是世界著名的比较教育大师和西方当代最著名、最有影响的中国高等教育专家,先后担任过世界比较教育学会会长,世界银行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加拿大联邦政府国际发展署的教育顾问,也是许多中国著名教育刊物的顾问专家,原香港教育学院校长,华南师范大学名誉教授。她的所有著作和部分论文都有中文版在中国出版和发表,是中国教育界很知晓、很认可的“中国通”教育家。

请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全体出席。欢迎老师们参加。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