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学节 »
教育部在我校召开广东高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调研会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3-05-13] 点击:收藏本文

5月10日下午,教育部高教司评估处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调研会。高教司评估处副处长马杰、高教司评估处董甲庆、广东省教育厅调研员金正林出席调研会,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大学等11所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教务处处长熊建文,副处长罗一帆、林天伦、张长海参与调研交流。
马杰肯定了广东省高校率先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尝试,希望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数据采集、公布范围及形式等方面听取各高校意见与建议。金正林介绍了广东省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时间、参与高校、数据采集、公布形式等情况。
熊建文、张长海就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实施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质量报告的内容、形式、数据采集、发布形式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各兄弟院校就本单位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实施进行发言,并就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新思路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马杰听取交流意见后指出,广东各高校的发言坚定了教育部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信心,关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区域发布、校长发布等建议开阔了思路,教育部将梳理汇总各高校的意见和建议,让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更好地发挥作用。

3.jpg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