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信息 »
3月21日综合班读书沙龙第5期:变革中的美国民主政治(主持:唐昊 教授)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4-03-18] 点击:收藏本文

讨论主题:变革中的美国民主政治
讨论书籍:《论美国的民主》
主持:唐昊 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5-205

参加沙龙前应阅读的材料:《论美国的民主》,托克维尔,董国良译,1995,商务印书馆。

主持人简介:唐昊,华南师范大学政治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博士,中山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研究员。美国富布莱特学者,2008年入选美国国务院国际访问者项目,2009-2010年度受邀作为客座教师任教于美国兰道夫-麦肯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政治经济学、利益集团政治、公民社会等。2010年出版政治学专著《竞争与一致——利益集团政治影响下的美国霸权逻辑解析》;在《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现代国际关系》《国际问题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国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作为时政评论人和专栏作家,在《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羊城晚报》《新京报》《卫报》(英国)《美华商报》(美国)《同舟共进》《南风窗》等国内外报刊杂志上发表专栏文章500余篇。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