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信息 »
5月15日文化素质大讲坛•名校长导学论坛:当一个合格的中学教师,你准备好了吗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4-05-05] 点击:收藏本文

主讲人:广州市执信中学  何勇 校长

时间: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晚7:30-9:30

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栋206室

主讲人简介:何勇,广州市执信中学校长,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首批名教师,广东省数学特级教师,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广东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第十一届广州市人大代表,第十、十一、十二届广州市政协委员先后获“广州市十佳青年”、“南粤教坛新秀”、“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广东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从教27年,1999年担任执信中学副校长,2008年担任校长。六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继续保持广州市领先水平,每年有一批学生跨入世界著名学府,社会声望不断提升。

20134月,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广州市教育局在执信中学共同主办了全国优秀校长教育思想研讨会之“何勇教育思想研讨会”,何勇校长向来自全国两百多位优秀中学校长分享了《还师生完整的教育生活》的教育思想,受到与会专家和校长们的高度评价。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