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信息 »
5月14日综合班”求学问道“论坛第3期:为什么社会科学是重要的?(钱俊希 博士)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5-05-05] 点击:收藏本文

主题:为什么社会科学是重要的?

主讲:钱俊希 副教授(地理科学学院)

日期:5月14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5-201


主讲人简介:钱俊希,博士,副教授。2013年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地学科学学院,获人文地理学方向哲学博士学位。主要承担《文化地理学》,《地理学思想与方法》,《社会理论与研究话题》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地方性与地方政治、现代性与社会转型、城市公共空间、环境心理学等。在顶尖的英文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9篇。


建议参加论坛前阅读:Flyvberg, B. 2001. Making social sciences matter. Cambridge, UK: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