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信息 »
5月21日综合班学术讲座(第82期):文化地理学中的文化概念的发展(柳济宪 教授)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5-05-11] 点击:收藏本文

主题:文化地理学中的文化概念的发展

主讲:柳济宪 教授(韩国教员大学)

翻译:李爱英 老师(国际处)

日期: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3-101


主讲人简介:柳济宪(Je-Hun Ryu),现任韩国文化财产委员会委员、地理学文化方法指导委员会成员等职务,其本科毕业于首尔大学并继续留校攻读了硕士研究生,博士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任富布莱特访问学者,在巴黎高等社会科学研究学校(Ecole des hautes etudes en science socials)任讲座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文化地理、文化景观及历史地理等。Je-Hun Ryu教授在地理学界享有盛誉,其学术成果具有重要影响,目前已发表著作6本,专业性学术论文20余篇,论文报告30余篇。其中很多研究是关于中国的文化地理、文化景观等。

详细信息参见:

CV2015(Ryu柳济宪).doc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讲座!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