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信息 »
讲座通知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5-12-14] 点击:收藏本文

1912年创校起,以色列理工学院已发展成为全球50强的工程专业大学,为高等科研与教学中心,并成就了许多以色列最令人惊豔的科技创新。其现代化的海法校园延揽了一流教师,并孕育出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及众多知名校友,包括工程师、科学家、医师、教授与企业家等。此外,以色列理工学院被认可为世界顶尖的创业环境及孵化器之一,利于催生成功创业家,也毋庸置疑的在促进以色列”创业的国度”经济系统中发挥了主导的角色。

体认到科学的交流是今日全球知识基础环境中重要的一环,以色列理工学院因而成为第一个建立海外合作项目的以色列大学。在美国,以色列理工学院与康乃尔大学在纽约市联合成立了应用科学机构—”雅各布斯以色列理工-康乃尔学院”,提供高级学位和研发机会。在中国,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广东与汕头大学设立了一间联合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会提供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并计划在2017年招收第一批化学工程学系的本科生。

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校区提供丰厚奖学金给以下专业的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申请人。毕业后,优秀的科研人员可申请在广东校区的教职岗位。

-   数学、化学、物理、生物

-   所有工程专业

-   科学与科技研究教育

宣讲人:Ariel Geva 力业·丘(以色列理工学院国际发展主任)

时  间: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14:30

地  点:石牌校区研究生院405室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