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信息 »
1月5日综合班“求学问道”论坛第5期:英文论文写作注意事项(蔡伟)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6-01-04] 点击:收藏本文

主题:英文论文写作注意事项

主讲:蔡伟

日期:1月5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5-301

 

 
主讲人简介:

蔡伟老师是首届文科综合班的学生,后分别在中山大学和香港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现就职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经济与法律研究生院。他的中英文论文(拟)发表在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SSCI期刊源、《中外法学》、《证券市场导报》、《新华文摘》等刊物;获得国内外数项竞争激烈的研究项目和奖项;担任两家SSCI刊物的审稿人;对英文论文及留学文书写作有较好的理解。本次交流主要集中在英文论文(及留学相关文书)写作的注意事项,尤其是针对中国学生在英文写作方面存在的常见问题;同时欢迎交流其他话题。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