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学节 »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来自:教务处日期:[2019-11-15] 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225室召开新任系所中心负责人座谈会,集中讨论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学院胡劲松院长、曾文婕副院长、施雨丹副院长、潘国雄副书记出席,卓雄辉书记主持。

会上,胡劲松院长对新任系所中心负责人表示祝贺和感谢,并从如何转变角色意识、加强工作沟通和做好责任担当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曾文婕副院长、施雨丹副院长和潘国雄副书记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说明和沟通。同志们对本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教授承担本科生课程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达成以下共识:

第一,学院要加强本科教学规划工作,系主任要加强本科专业建设谋划工作,所长要加强动员组织各所教师支持本科教学工作,新成立的教育学公共课教研中心要加强公共课教学管理工作。

第二,进一步健全教师队伍的“传帮带”制度,加强集中教研。

第三,进一步重视本科生参加挑战杯及论文发表等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重视系所中心等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将对系所中心负责人职责进行修订,增权赋能,充分发挥各系所中心作为基层教学组织在本科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返回]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粤ICP备0500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