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艳辉

校级教学名师 2021-05-22 09:59:32 点击:

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


获奖时间

第六届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


个人简介

孙艳辉,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教学技能为根,高度的责任心和教学热情为本”,用“心”教学,享受这份职业带来的快乐。

从教20余年,坚持本科一线教学,主讲物理化学、物理化学实验、胶体与界面化学等专业课程。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主持多项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获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华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除教学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完成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多项国家、省级科研项目,注重将学术研究和前沿领域的成果融入本科教学,做到教研相长,培养创新型人才。


名师个人主页

     http://reizinfo.cn/tInfo/modular/